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入圍第55屆金馬獎女主角的謝盈萱,昨以一身優雅黑禮服現身金馬入圍酒會,她透露剛開始得知入圍時,只覺得好好享受就好,但昨天穿上禮服前往會場,發現自己竟然在發抖,被問今天金馬獎有無信心奪獎,她說:「希望能夠如導演徐譽庭說的,能拿多少獎就拿多少!但還是平常心啦!」謝盈萱表示還沒時間欣賞其他競爭對手的電影,只看了《地球最後的夜晚》,眾人告知該片沒入圍演員獎,她笑說:「是為了看好片,不是為了比較。」但酒會上她有遠遠地觀察孫儷等入圍者。她在黑色洋裝上別上了支持婚姻平權的彩虹V字別針,透露今天也會戴上典禮,是《誰先愛上他的》全劇組的幸運物,不忘呼籲大家下周要「好好地去投票」。孫儷Hold得住鄧超首度入圍的孫儷說自己心情平靜,「覺得自己沒可能!」表示能和張藝謀合作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很圓滿了,不再期待還有獎項!」一旁入圍男主角的老公鄧超卻吐槽:「妳的圓滿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啊?」片中鄧超分飾兩角,身為老婆的她會不會嚇到?她穩穩地說:「別人看到兩種樣子可能會嚇到,但對我來說只有兩種太簡單了,在家裡看到更多,我比較能適應,Hold得住!」得知《影》12月21日能在台上映,她豪氣說:「那我們今天就在這把發布會也做了吧!」曾美慧孜樂見偶像曾美慧孜在後台先跟一同入圍的女演員們打過照面,「跟孫儷演過,跟謝盈萱問了好,見到趙濤姊姊非常開心,都是很敬佩的演員,能一起入圍就非常開心。」她演出《三夫》相當犧牲,表示自己看到劇本後是躍躍欲試,覺得女演員在生涯中能遇到特殊角色不容易,「我跟陳果導演十幾年前見過,十幾年後一個前輩能再找上我演出,很不容易。」入圍過金馬獎女主角3次的劉若英,今年是以最佳新導演入圍者身分參加盛宴,她執導的《後來的我們》入圍5項,表示團隊真的很努力,能被看到就是很大的肯定,至於有無下一部導演?她說:「我做很多事都比較慢,現在就是慢慢地寫劇本、過生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trybyw42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